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月29日, 2021

  • 大堂安排了在九月、十月,為青年團四家和長者福音事工舉行洗禮。在疫情期間,為了讓肢體在更安全的環境中接受洗禮,大堂正特別為小禮堂的洗禮池添置臭氧機,為洗禮池水消毒,避免被病毒和細菌感染。此外,大堂也特別針對防疫需要擬定《洗禮防疫指引》,幫助領洗肢體及工作人員做好防疫措施。
  • 崇拜乃是本堂最重要的聚會。能成為崇拜的事奉者,引領眾弟兄姊妹進入神聖的空間,同心讚美神、親近神、經歷神,把至高的榮耀歸給神,乃是好得無比的事奉。
    永光堂崇拜現正招募事奉肢體,崗位包括:主席、領詩、配樂、獻詩、音響員、簡報製作及攝影。誠邀有心志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同心引領肢體投入崇拜。報名詳程請登入e 電園。
  • 去年中秋,石屋得到教會的支持及超過100名居住在不同地方的弟兄協助下,將石屋月餅分享給弟兄們身邊的鄰舍,例如獨居長者、單親家庭、清潔工等等。為佢地送上祝福。
    今年,石屋都希望延續愛鄰舍嘅精神。有意今年加入義工行列嘅弟兄姊妹,歡迎到石屋家園網站報名及了解活動嘅細節,名額10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