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月26日, 2021

  • 禮拜五10月1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辦公室休息,場地暫停開放,而培靈祈禱會將暫停一次,敬請留意。
  • 五旬節聖潔會將於10月3日按立羅翠璧宣教師及張偉怡宣教師成為牧師,並授職方煒濤先生為宣教師,典禮將於當日下午3時30分於大禮堂進行。誠邀各位弟兄姊妹出席,一同見證主耶穌基督的奇妙恩典。
  • 10月10日為本年度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今年正好是第十五屆。當天我們不單只有牧者帶領的屬靈操練,更會藉着「十四堂會」視像代禱會以及「天國子民」集體祈禱會,讓我們記念香港五旬節聖潔會各個堂會的事工,以及在禱告中與整個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相連,使我們的屬靈意識得以提升,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代作神國度的精兵。「十四堂會」視像代禱會、「天國子民」集體祈禱會和各屬靈操練的安排,將於「e電園」和「永光App 2.0」公佈。
  • 大堂招募音響員,誠邀有心志及已交十分一的家員,投身崇拜及祈禱會音響事奉,詳情請即到M樓禮堂音響控制位,與幹事聯絡!
    另外,大堂亦招募「崇拜當值急救員」,當值者可如常參與所屬家或團隊之崇拜,只需於當值時坐在1樓或M樓指定的急救員座位,以便肢體有不適時即時提供支援。現呼籲所有醫護人員及持有有效急救牌照的肢體報名,承擔此事奉崗位。報名可於六樓或地下填寫表格,然後投入地下「登記表收集箱」或交當值幹事。
  • 感謝神的恩典,以斯拉敬拜隊一直致力於領敬拜、推動敬拜及培育下一代領敬拜者,為此,我們極需要弟兄姊妹的投身敬拜事奉之。
    以斯拉敬拜隊現正招募2022年事奉同工,事奉要求及報名詳情,可參閱六樓隊工桌上之單張,或透過QR code直接網上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