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月3日, 2021

  • 今日下午3時30分於大禮堂會進行「香港五旬節聖潔會按立牧師暨授職宣教師典禮」。誠邀各位弟兄姊妹出席,一同見證主耶穌基督的奇妙恩典。
  • 下週主日10月10日,為本年度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禁食禱告日,今年正好是第十五屆。當天我們不單只有牧者帶領的屬靈操練,更會藉着「十四堂會」視像代禱會以及「天國子民」集體祈禱會,讓我們記念香港五旬節聖潔會各個堂會的事工,以及在禱告中與整個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相連,使我們的屬靈意識得以提升,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代作神國度的精兵。「十四堂會」視像代禱會、「天國子民」集體祈禱會和各屬靈操練的安排,將於「e電園」和「永光App 2.0」公佈。
  • 兒童團現正召募2022年導師,誠邀有心志又喜歡小朋友的弟兄姊妹一同加入,以具體行動回應主的捨身大愛,一同牧養教會中年紀最小的小羊。只要你是家員,能穩定出席崇拜,並已繳交十分一,請到6樓隊工桌上填寫申請表,我們將有專人與你聯絡,截止日期是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