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月10日, 2021

  • 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我們會在40號房有三場「十四堂會」視像代禱會,亦安排了各項屬靈操練,包括〈指頭上的溫度〉、〈我手寫我心〉、〈從眼看到心觀〉、〈一步步走向神〉和〈由進入自己的中心到進入上主的中心〉等工作坊,時間和地點,請參考「e電園」或「永光App 2.0」。最後會在大禮堂舉行「天國子民」集體祈禱會,在禱告中與整個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相連。
    而十一收款時間會改由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書院十一收款時間改為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敬請留意。
  • 大堂祈禱會將於本週三10月13日晚上7時半在大禮堂舉行,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以禱告守望身處之城市及神家。
  • 禮拜四10月14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辦公室休息,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 「生死牧養工作坊」是從牧養關顧的角度探討生與死,讓肢體認識生與死的意義,並面對這些人生歷程中重要的課題時,懂得怎樣在基督的愛中與人同行。一連四次的工作坊將於 11 月 11 日至 12月 2 日進行。由李淑儀牧師及陳淑嫻牧師,以及專業肢體帶領。鼓勵眾長老、組長及事奉肢體登入e電園報名參加。
  • 繼今年年頭開始《耶穌會的神操》的靈修學習後,12月將有每月一次的《屬靈指導同行學習》的小組形式訓練課程,裝備肢體與人作屬靈同行,以聆聽、對談和祈禱建立屬靈生命的成長。
    課程為期九個月,鼓勵青年團家長、長老、隊工幹事、導師助導、資深組長報名參加,有關之日期及詳情請參閱已發出的電郵,而實體的報名表可往地下升降機大堂和六樓隊工桌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