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月17日, 2021

  • 本堂第一百二十九屆洗禮暨接納禮,將於今天下午3時正在小禮堂舉行,觀禮者需憑票入座,屆時大禮堂會同步直播,未能憑票入座的肢體,請準時到大禮堂參與聚會。是次受洗肢體分別為拿撒勒之家、以馬內利之家的弟兄姊妹,名單請留意電幕。
    上週之大堂祈禱會將延至週三10月20日晚上7時半在大禮堂舉行,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以禱告守望身處之城市及神家。
  • 本堂2021年度永光堂之堂議會將於11月7日下午3時舉行,地點為大禮堂,並於下周主日派發議程,敬請各堂議員可向所屬的青年團之家索取。派發地點及時間請留電幕。
  • 2021年「愛祝福」拍拖保母培訓及交流將於11月15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一晚上7時30分進行,鼓勵已婚肢體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弟兄姊妹戀愛成長路上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以基督的愛給予祝福。有志承擔作拍拖保母,可到e電園報名或於禮拜一、四致電謝瑞貞幹事。截止日期為11月7日。
  • 大堂正招募「崇拜當值急救員」,當值者可如常參與所屬家或團隊之崇拜,只需於當值時坐在1樓或M樓指定的急救員座位,以便肢體有不適時即時提供支援。現呼籲所有醫護人員及持有有效急救牌照的肢體報名,承擔此事奉崗位。報名可於六樓或地下填寫表格,然後投入地下「登記表收集箱」或交當值幹事。
  • 永光堂詩班誠意邀請對崇拜事奉有心志及有音樂恩賜的您一同加入詩班的行列。於第一、二堂 或第三堂聖餐崇拜中事奉,同心唱出有生命、有感染力的詩歌,讓讚美的歌聲充滿聖殿。你可以掃一掃電幕上的QR Code直接填寫網上事奉報名表 或 可於六樓隊工桌索取報名表。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7日。
  • 敬拜讚美隊致力推動弟兄姊妹透過敬拜讚美經歷生命更新。2022年,敬拜讚美隊邀請你一起突破成長,讓讚美非僅方式,乃是你經歷神的機會。
    歡迎有心志推動敬拜讚美嘅弟兄姊妹,掃描海報上嘅QR code報名或到6樓隊工桌索取報名表。截止報名日期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