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分享

感恩與富足

周健雄牧師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分享。」(提前六18)

「上帝以祂的恩典和美善揀選我們,以致我們榮耀祂,不單用我們的口,更用我們生命。」(約翰.加爾文)

感恩節是我們向遠方宣教士致意的好機會。若沒有百多年前美國宣教士毅然放下美國優渥的生活,遠渡重洋來到香港,在貧苦人中間宣講福音,建立教會,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今天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一眾宣教士仍然身體力行地在世界不同地方延續著由基督耶穌所開展的福音運動。但更令人欣喜的是,神在我們當中興起弟兄姊妹成為宣教士,在遠方宣揚神的國,從福音領受者成為恩典的回饋者。其實我們每一位主內肢體都同樣是宣教士所結的福音果子,是普世差傳運動中的蒙恩者。雖然不是每人都有機會在宣教工場的前沿上為神作工,但每人也可以用實際的行動支持普世宣教工作,去報答神對我們的救贖恩情,並對宣教士們表達我們的謝意。

每年的感恩節,是我們向神謝恩的大日子,祂不但喜悅我們以頌歌敬拜祂,也喜悅懷著感恩的心以具體的行動來支持遠方的宣教工人。弟兄姊妺們,神早已應許我們,無論我們或有餘,或缺乏,在任何事情、任何景況下都得著能力,因此讓我們同懷著喜樂和感恩的心,具體參與今年感恩節崇拜的普世差傳捐奉獻。願神悅納我們的付上,讓我們所擺上的,成為馨香的火祭,蒙神喜悅,以成就天國事工的拓展。誠心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