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月28日, 2021

  • 有關上週主日崇拜之感恩差傳捐。願我們熱心的捐獻能蒙神悅納並大大使用,使我們的感恩延伸成為普世宣教事工的祝福。上週以空封形式繳付感恩差傳捐之肢體請於本週起於六樓十分一收款處補回款項,並請留意無需再填寫任何奉獻封。
  • 大堂早前曾發電郵,收集2022 年度事奉肢體及小組名單。請各家及團隊事奉肢體及小組組長,於11 月30 日或以前登入有關網頁作更新,以便配合明年的事奉及退修安排。若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338 3825 向陳澍滋幹事查詢。
  • 今年「將臨期」由今天開始至12 月24 日止,主題是「歡欣期待,救主臨格」。整個節期的靈修操練安排,會以歡恩及盼望為主調,記念基督降生,仰望祂的再來。詳情可瀏覽e電園,鼓勵弟兄姊妹懷着歡恩及盼望預備自己的心,明白「道成肉身」的意義,靜候基督親臨人間。大堂亦有少量紙製制聖誕樹供肢體到地下停車場索取,並自行在家中作聖誕掛飾靈修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