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月8日, 2022

  • 5月9日禮拜一為公眾假期,永光堂辦公室休息,場地暫停開放;代求祈禱會暫停一次,敬請留意。
  • 今日派發2021至2022年度之捐獻報稅信,請各青年團家員於崇拜後向所屬的家或所屬的隊工幹事索取,請留意本年度之報稅信不會以電子版本發放。
    有關派發地點和時間請見電幕。如肢體有任何查詢或問題,請在辦公時間內與楊綺卿幹事聯絡。
  • 「復活期慶典」踏進第四週,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正隨著疫情趨穩定而漸漸恢復過來。復活主給我們的提醒是:新生命必有其新元素,不能單純地回復舊生活、舊性情。願我們透過彼此分享和互相提醒,過著在基督裏的新生活,活得喜樂、平安,為主作有力的見證!
  • 有關《靈心城堡》的二十一天語音導航,將於5月15日開始,而5月13日將發放第一次的文字資料及錄音,請肢體報名參與,經歷「七個內室」的靈命成長之旅。
  • 拍拖保母係嘜東東?這年頭仲需要拍拖保母嗎?
    2022年「愛祝福」拍拖保母培訓將為你解答,課程將由6月7日,一連三個禮拜二晚上七時半進行,誠邀已婚肢體夫婦倆一同接受裝備,關愛年青的弟兄姊妹,成為他們戀愛成長路上的同行者,以基督的愛給予祝福,也藉這美好的事奉,夫婦得重溫愛的關係而蒙福。
    有志承擔作拍拖保母,可到e電園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31日。
  • 今時今日,如何透過小組相聚與組員生命結連,發揮向上敬拜、向下服侍、向內團契、向外見證的小組功能?大堂將於6月9日起,一連三個週四,晚上7時半,舉行《告別帶組404》組長帶組工作坊,一起學習如何讓小組聚會在新時代發揮果效,營造小組成為屬靈、喜樂、具使命的屬靈群體!誠邀新手組長及有志成為組長的肢體參與。報名請登入e電園,截止日期為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