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7月第5週

一、為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總會大選,同工的參與代禱

郭志榮牧師、梁靄庭牧師、潘耀倫牧師、區麗儀總幹事,以及肯尼亞的周瑞群牧師、黃日明宣教士於本年7月27日至29日出席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29屆總會大選。是次大會主題名為「全體興起」(Arise Together),除了信息及事工分享外,並會選出下屆主理主教及三位部長。請為以下事項祈禱:

  1. 是次當選的領袖帶領宗派朝更廣大的禾場申延;
  2. 求神保守大會的信息,以及全球宣教士的分享交流,加深與會牧者們對普世差傳異象的認同和肯定;同時求神加添他們拓展神國的信心和力量。

二、為牧養年輕肢體的團隊祈禱

BEGIN佈道團契
BEGIN 是一個大專佈道的團契,蒙神使用團契在人數、人才及組織上不斷增長,請為以下需要代禱。

  1. 為新晉家員感恩:於未來一季將有四位肢體升家員,求神帶領四位家員踏出安舒區,積極事奉及關顧他人,建立自己的屬靈生命。
  2. 為牧養團代禱:牧養團的四位同工一方面要面對生活壓力,另一方面要牧養及關顧約40人的團隊。求主賜牧養團同工信心、力量及智慧,使用他們的生命見證,激發其他組員在承擔召命中成長。
  3. 為來年同工預備代禱:大專基督徒是福音運動的接棒者,而在社會日益複雜之下,大專生的牧養需求及挑戰不斷增加。 願主興起團契內的成員及其他弟兄姊妹,帶著使命、推動力和感染力來加入BEGIN,委身於大專佈道,帶領大專生作主門徒。

三、崇拜事奉團隊的牧養及運作

主日崇拜讓信徒以敬拜神和聆聽聖言作為每週的開始,使我們帶着從神而來的喜樂和力量展開一週的生活。每場崇拜須動員許多肢體在各個崗位中竭力事奉:主席、領詩、配樂、獻詩、崇拜總監、音響、簡報、插花、司事接待、急救。

  1. 求神賜智慧和能力予眾事奉肢體,讓他們在各個崗位上合一事奉,帶領會衆一同以敬拜為祭獻給神;
  2. 求神興起更多弟兄姊妹加入崇拜事奉,讓崇拜有更多不同的恩賜配搭,更多新氣象,帶領會衆向神唱新歌;
  3. 求神賜同工智慧,當負責崇拜事奉的肢體受感染,能夠盡快應變和調動人手,使崇拜能順利進行。也求神保守眾事奉肢體身體健康、靈性活潑,在崇拜事奉中彼此配搭,發揮恩賜。

四、為石屋的運作和各類活動祈禱
  1. 石屋部分位置逢颱風及雨季都會出現嚴重漏水問題,感恩教會的工程部加添了不少裝置減少影響。但為完善有關問題,石屋將會展開大型的修葺工程,目前處於招標階段,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的工程公司。
  2. 因疫情推出的喜筷短期食物支援計劃及免費的學生餐計劃支援基層家庭仍在進行中。求主使用石屋藉著上述計劃接觸更多基層家庭。同時8月份,石屋更會首次邀請這些家庭裡的青少年參加少年團的活動,藉此認識少年團的弟兄姊妹,求主讓石屋造就更多機會接觸社區,以及教會弟兄姊妹未信的家人。
  3. 石屋與明愛合作培訓智障人士的計劃,將於本月底完成首階段,感恩過程相當順利,學員都表示在過去的三個月實習都十分充實和快樂,下一階段計劃在八月尾再舉行,求主使用石屋,讓石屋能有條件開創更加多適合弱勢社群的工作崗位,並提供一個幸福的工作環境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