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8月第1週

一、為佈道團隊代禱

約書亞團
約書亞團(遊歷)是藉着一些老少咸宜的戶外活動,例如遠足、燒烤、競技遊戲等來向新朋友傳福音的隊工。

  • 為團契的屬靈氣氛禱告:自疫情後, 弟兄姊妹的靈性和屬靈情誼義受到不少的衝擊。願肢體珍惜實體聚會, 同心重建團契生活, 互相牧養,彼此激勵與造就。
  • 為同工團隊代禱:求神賜力量及智慧給牧養團,在個人目標及團隊目標上都能把握機會實踐,使用牧養團各人的擺上,讓神而來的愛心激發組員成長。

雅比斯團
雅比斯團是藉著攝影及信仰對談來向新朋友傳福音。

  • 求神堅固幹事及組長的靈命,又賜給他們異象,看見佈道禾場,向攝影者熱心傳福音。
  • 在香港社會氣氛低沉的日子裡,求上主使弟兄姊妹合一,讓未信者認出他們就是主耶穌的門徒。更求主破碎他們內心的自我/老我,包紥心靈的傷口,放下自己,彼此切實相愛,互相認罪,包容及接納,實踐愛人如己的教導。

二、為四家及長者福音事工洗禮祈禱

青年團四家和長者事工,將安排在本年9月和10月舉行洗禮,請為已申報洗禮的肢體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終身跟隨基督的心志,讓他們藉著洗禮加入教會,與上主和信仰群體立下生命的約,公開為基督作見證。求神保守暫未獲批洗禮的肢體的心,叫他們不灰心、不喪膽,更努力地追求生命長進,來屆在眾肢體的認同下踏進洗禮池,與信仰群體在基督裏心連心。


三、為弟兄姊妹渴慕藉崇拜及祈禱會親近神祈禱

疫情期間肢體只能在家中藉著視像參與崇拜及祈禱會,未能參與群體敬拜,在信仰生活上難免有虧缺。「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詩八十四2),這話正好代表我們說出對親臨聖殿親近神的渴望。現在實體聚會已恢復,請為肢體們重燃渴慕集體敬拜和靈修的心祈禱,讓我們克勝疫情期間閒懶了的心,一起回到聖殿中,與弟兄姊妹一同在主日喜樂地敬拜神,在週三祈禱會中親近神,向上主呈獻美好的祭。


四、為到談「情」說「壓」講座祈禱

關懷‧佈道‧信望愛 將於8月28日下午 2:30-4:00,於永光堂 40 號房舉辦一個名為 「談『情』說『壓』」─ 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和家庭管教的角色 的精神健康推廣聚會,講員為精神科醫生許漢文弟兄,並由曾寶玲牧師作屬靈信息分享。

  • 求主保守當天天氣、場地、聚會流程及各樣細節一切順利。
  • 求主加力給兩位講員,使他們有效地表述相關訊息,幫助父母、教師、兒童團及少年團導師、助導、栽培隊小組組長,及有心志參與兒童、青少年及家庭牧養的肢體能藉講座握更多實用的知識與技巧,更有效地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