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8月第3週

一、為牧者美國之行的領受與學習代禱

剛過去的7月下旬,總監督郭志榮牧師率領一行五人的香港代表出席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廿九屆會員大會(The 29th General Conference),期間本會四位最高領袖,包括:主理主教德亞瑟博士(Presiding Bishop Dr Doug Beacham)、世界差傳部長迦德立主教(Bishop Tal Gardner)、門訓事工部長麥祈託主教(Bishop Tommy McGhee),以及美國本土宣教事工部長布賴恩主教(Bishop Gary Bryant)均順利連任,並在大會期間充分展現出他們的領導力和屬靈的默契。請眾肢體為總會領袖們及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的眾牧者禱告,求神大大賜福他們,加增他們的魄力,好能帶領教會在風高浪急的時代裏抓緊福音的機遇,履行教會在世的使命。


二、為九月聖經課程及肢體渴慕讀經的心祈禱

繼但以理書、以西結書課程後,鄧瑞強博士繼續為本堂肢體講先知書,由9月20日至11月1日,逢週二主講6課的「何西阿書的神學信息及靈修提示」課程,於晚上7時30分到9時30分在永光大禮堂舉行。是次開辦的是實體課程,不設網上報讀。請為弟兄姊妹懷著渴慕的心來學習聖言禱告,又求神使用鄧博士的講授,開啟一眾弟兄姊妹的心,讓我們不但明白真道,更能活出神所喜悅的生命,一同回應神在這個時代的召命。


三、為少年團各家於這兩週舉行的營會祈禱

隨著暑假展開,不少少年團單位陸續舉辦生活營會或退修營,藉此建立肢體情誼,並向少年人傳遞福音信仰價值,激發他們對屬靈生命成長的渴求。

  • 感謝神在疫情之下讓各團隊有進行營會的機遇。祈求神幫助導師助導們能帶著美好的屬靈生命感染參與的小羊,並通過營會中各式各樣的屬靈操練或創意活動,幫助小羊彼此深化屬靈情誼,又讓小羊的屬靈生命能打穩根基。
  • 祈求神幫助參與的小羊能經歷祂、認識祂,更深地追求信仰上的成長。
  • 祈求神保守弟兄姊妹能帶著健康的身體參與營會,並求神醫治因疫情影響而未能參與的弟兄姊妹,讓弟兄姊妹之間繼續互相守望,使神的家愈發合一和成長。

四、為香港信徒發揮信仰力量祈禱

我們生於斯長於斯的這個城市正面對艱巨挑戰:揮之不去的疫情、疲弱不振的經濟、政局陰霾所引發的移民潮等難題令社會籠罩著無力感,過去煥發的精神面貌為之褪色。求神激勵香港眾信徒的信心,讓我們燃起信仰力量的光芒,向迷惘和傷痛的人送上關懷和幫助,讓轉化人心的福音大能燃點眾人的盼望,在灰暗、缺乏動力的環境中活出從神而來的平安和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