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月21日, 2022

  • 本週三8月24日於7時30分在大禮堂會舉行實體培靈祈禱會,八月份總主題是:「逆流人生」。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從而激發生命有所突破及成長!
  • 9月份嘅「書香.世代」,今天起接受大家報名!
  • 舊約先知書〈何西阿書〉正要回應一個實存的問題:在令人絕望的前景下,還有希望嗎?何西阿先知堅定地言說希望,並強調這希望是來自上帝對人不離不棄的、破格的愛。
    大堂將會在9月20日至11月1日的六個禮拜二晚上,舉辦聖經課程〈破格的愛〉,由講員鄧瑞強博士分享〈何西阿書〉的神學信息及靈修提示。鼓勵肢體踴躍參與,與弟兄姊妹一同學習上帝寶貴的話語。
    課程內容和報名方法,可以參考「e電園」和「永光app 2.0」。
  • 築夢Faith翔計劃是專為DSE及大專生而設的暑期培訓及體驗計劃,當中的築夢創作比賽讓參與者自行組隊策劃及執行自定的信仰實踐計劃。全民投票已經展開,今日參賽者在第一堂崇拜後及第二堂崇拜後都在地下有拉票活動,弟兄姊妹可在停車場取得宣傳單張,鼓勵各位弟兄姊妹於8月24日或之前,掃描電幕上的QR Code投票,支持年輕肢體的創作!詳情請見宣傳單張及e電園。
  • 關懷‧佈道 信望愛 將於下週8月28日下午2時30分,於40號房舉辦一個名為「談『情』說『壓』」─ 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和家庭管教的角色 的精神健康推廣聚會,講員為精神科醫生許漢文弟兄,並由曾寶玲牧師作屬靈信息分享。歡迎家長、教師、兒童團及少年團導師、助導、栽培隊小組組長,及有心志參與兒童、青少年及家庭牧養的肢體參與。
  • 近日疫情仍然呈上升趨勢,請弟兄姊妹繼續保持防疫警覺,在教會範圍內全時間戴上口罩,及不可進食,以減少病毒傳播或感染風險。願上主保守各弟兄姊妹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