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8月第4週

一、為牧者預備明年大堂方向祈禱

不經不覺2022年即將踏入第四季,九月份正是籌劃未來一年的方向與主題的時候。牧者們已於七月及八月作退修整理,商討未來教會牧養方向、策略與主題。請為一眾牧者祈禱:

  • 求神賜牧者們屬天的智慧,辨識教會在這時代的危與機,並所牧養的家/團隊的獨特需要,引領教會倚靠基督跨過時代的挑戰;
  • 求聖靈引領眾牧者的心,敏銳肢體的屬靈光景及靈性需要,提升及堅固弟兄姊妹的靈性生命,扎根聖道在人生不同處境見證基督榮耀主名;
  • 求神加添各牧者的愛心,好叫這愛心能夠不住增長,牧養神所交託的群羊;
  • 求神看顧各牧者的身心靈健康,並聖靈的光照與啟廸,在這時代為基督作美好的見證。

二、為疫情下的確診肢體代禱

疫情近日再度肆虐,不少肢體相繼確診,需要接受隔離和治療。請為確診的肢體祈禱:面對病患帶來身體的不適、痛楚、疲倦,持續未見好轉,帶來心靈的困倦與無奈。求上主保守他們經歷上主的同在與看顧,存積極的心增添對上主的信靠,走過康復的過程。


三、為十月九日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的預備祈禱

本年10月9日為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當天會有視像節目、各牧者帶領不同的屬領操練,以及集體祈禱會。求神帶領牧者們的預備,並保守眾弟兄姊妹投入參與各項屬靈操練,在禁食中尋求個人靈性及群體的復興與更生。


四、各肢體預備明年事奉心志祈禱

進入九月份是肢體預備明年事奉崗位安排的時候。祈求上主激發肢體熱心事奉的心志,呼召各肢體投身及委身參與教會的事奉,在群體中發揮屬靈感染力,激勵和感染別人成為熱心事主的同路人,培育事奉心志並勇於承擔明年的事奉崗位,懷著感恩的心以行動回應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