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 月 6 日, 2012

  1. 二樓小禮堂外牆噴石及卸力層(3樓底)油漆翻新工程將於本年5月7日開始,工程期間小禮堂及二樓平台場地將有以下安排:

    週一至六:小禮堂及二樓平台暫停開放。少年團晨更調至30號房進行,參與晨更的肢體可使用2-4號升降機往3樓。5月9日和16日的週三認罪祈禱會,以及5月11及18日的週五培靈祈禱會,將調至30號房進行,5月21日後的週三和週五,認罪祈禱會及培靈祈禱會均恢復於小禮堂進行。
    週日: 5月13及20日(主日) 小禮堂及二樓平台暫停開放,晚堂崇拜調至30號房進行。5月21日後的主日,小禮堂只供獲批的家、部門或隊工使用,晚堂崇拜將維持於小禮堂進行。
    使用小禮堂的肢體可使用2-4號升降機前往二樓及使用二樓的洗手間。肢體切勿在聚會前後逗留於二樓平台,亦切勿在二樓平台聚會。
  2. 歷奇更生小組(RAT),將於6月7日至6月24日舉辦一級山藝訓練課程。課程申請表已放置於6樓隊工桌-《一級山藝課程申請》收集箱內,詳情請參閱有關海報。
  3. 中學生事工部與大埔永光堂將於今年暑假期間進行桌遊大賽,現階段少年團的新隊工棋妙策士會協助統籌於6、7月份舉行的桌遊初賽,以選拔出永光堂的優勝者對戰大埔永光堂。比賽形式分公開組、中學組及隊制賽,歡迎青、少年團友帶同新朋友組隊參與,詳情請參閱各樓層的海報,或直接向中事部、棋妙策士同工查詢。
  4. 「建設性關係」課程獲參與的夫婦全部一致好評,認為課程實用、貼身、坦誠及能夠增強夫婦的溝通,課程由社工、醫生、專業性治療師及牧師教授,從身心靈的層面為夫妻性關係作全面的探討及關顧。歡迎「新婚夫婦」、「希望建立更親密關係的夫婦」及「尋求更新長進的拍拖保母」參加。
    新一期課程於5月21日開課,請於6樓隊工桌或地下大堂接待處索取報名表格。如有疑問可與李惠婷姑娘聯絡。
  5.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與拿撒勒之家栽培隊將於6月10日合辦名為「有愛『糭』有情」的社區關懷活動,是次派粽的行動已接受弟兄姊妹的報名參與,詳情請參閱張貼於各樓層的海報或向李潔芳幹事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