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9月第1週

一、為各家及團隊籌組明年事奉同工及方向祈禱

本年事奉年度即將結束,各家及團隊領均忙於籌備明年同工和計劃預備:
求神加添智慧、聰明與能力予各家和團隊的領袖,籌組明年的事奉團隊,也為他們預備更多肢體加入這些團隊之中。願神給承擔領導崗位的肢體賜予異象和信心,去策劃籌備來年的事奉目標與方向,帶領和推動弟兄姊妹投入在牧養、培育和拓展神家的事奉之中,為神國共同努力,彰顯神的榮耀。


二、為九月份何西亞書課程及眾肢體渴慕神話語的心祈禱

舊約先知書〈何西阿書〉正要回應一個實存的問題,就是在令人絕望的處境中,盼望可以從何說起?何西阿先知就是在一個紛亂不安的世代中堅定地言說盼望,而這盼望的基礎就是建基於上帝對人不離不棄、破格的愛。

大堂將會在9月20日至11月1日六個禮拜二晚上,舉辦聖經課程〈破格的愛—被我們羞辱的上帝不顧尊嚴地愛我們〉,由鄧瑞強博士為我們讀解〈何西阿書〉當中的神學信息及靈修提示。

請為到眾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聖靈激發眾人熱切渴慕追求真理的心,積極參與是次聖經課程。亦祈求主聖靈引領講員鄧瑞強博士,幫助他預備好今次的課程。


三、為十月份少年團佈道會代禱

少年團將於10月30日舉行佈道嘉年華,主題為「咩料?」當中設有不同的攤位活動,佈道會中有微電影及見證分享。求神興起少年團弟兄姊妹佈道的心志,讓一眾少年人火熱傳揚福音。又求神帶領佈道嘉年華的籌委能有智慧作出預備,讓各項活動的內容及信息都能適切少年人的需要,讓少年人能認識及跟隨耶穌基督。


四、為新學年剛開學的少年團學生祈禱

經過短促的暑假,少年團學生再次回到校園開展新學年。請為以下事項祈禱:

  • 求主聖靈激發少年團友在新學年能持續親近神,幫助他們能夠明辨是非,持守屬靈價值,在各種潮流衝擊之下能堅決地按著真理教導而活,展現生命的尊貴與價值。
  • 求上主幫助他們釐清自己的人生目標,以積極和正直的心態,盡全力地學習,並按著個人的獨特性,探索上主給他們的人生召命。
  • 求主耶穌捨已服事的榜樣激發他們,讓他們能夠把握時機,積極向身邊的人宣講主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以自己的生命見證帶領更多人認識神的大愛和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