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月4日, 2022

  • 本週三9月7日於7時30分在大禮堂會舉行實體培靈祈禱會,主題是「惟獨信心」。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從而激發生命的突破及成長!
  • 本月份的「書香世代」為大家介紹兩本書,而這兩本書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內容比書名所反映的更豐富!《神學,可以很美》帶領我們思考美感對我們有何召喚,並為你提供一個美學的視野去觀看世界;《創造:上帝眼中的瞳仁》引發我們更深思考上帝是誰、創造又如何反映出上帝的美意等問題。誠意邀請弟兄姊妹參與,增加信仰生活的深度與廣度。
  • 「築夢Faith翔計劃的築夢創作比賽」全民投票及評委會的評分已經完成,得獎結果如下:
    金獎是第二組:「鐵達靈號」鐵路靈修 及 “Be Sentitive and Sentient” — 認識特殊學習需要分享會
    銀獎是第五組:「三文魚籽」– 聖經漫畫IG及基督徒VTuber;
    銅獎是第六組:「曠野漂流四十年」– 自家設計的桌上遊戲、第四組:”Finding Thx”– 石屋Board game 攤位、第三組:石屋市集 –「You are not 阿窿」、第一組: Hymn of the Lord’s day — 詩歌Busking。謝謝大家踴躍投票!
  • 下週主日9月11日會於青年團第一堂崇拜,委身立志時段進行宣教師授職禮,牧者將會按立鄭承啟先生及鄧恒生先生為本堂的宣教師。請弟兄姊妹為兩位傳道同工祈禱,祈求神堅固他們的事奉心志,一起與眾牧者同心牧養神所託付的群羊,帶領教會邁向新的里程。
  • 近日疫情確診數字上升,群體中也有弟兄姊妹確診,願上主親自看顧及保守確診肢體盡快康復。也請弟兄姊妹繼續保持防疫警覺,在教會內全時間戴上口罩及不可進食,以減少病毒傳播或感染風險。願上主保守各弟兄姊妹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