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9月第2週

一、為兩位新授職宣教師祈禱

鄧恆生先生和鄭承啟先生已於今年年中完成了中國神學研究院的神道學碩士課程,全力投入在永光堂的事奉之中,並在9月11日授職為本會的宣教師。
請為到兩位宣教師祈禱,求主聖靈親自引導和加力給他們,幫助他們在這個充滿挑戰的大時代中帶領和牧養群羊,以他們的恩賜為教會的發展帶來新的元素。


二、為今年9月25日及10月16日洗禮的肢體祈禱

拿家及史家定於9月25日,以家、西家和長者團契則定於10月16日舉行洗禮。牧者、長老和家長們正約見申報受洗的肢體。祈求神引導肢體在面談過程中,與屬靈長輩有真誠的生命對談和關係建立,不單清晰了解受浸的意義,也進一步堅定他們的心志,與神、與教會立生命的約。請也在禱告中記念洗禮日當天的各項安排,在疫情未退的挑戰下,求神加添智慧予牧者、負責流程的肢體們,有耐性又細心地作出妥善防疫安排,使浸禮能順利完成。


三、為10月16日長老主日按立的新任長老祈禱

10月16日為長老主日,牧者將按立四家新任長老,當天在青年團第一、二堂崇拜,也會有現任長老獻詩環節,作為對新任長老的激勵。請為當天崇拜流程和信息祈禱,願上主親自引領一眾長老,好叫他們充分帶出長老作為教會的守望者和肢體的牧養者的角色。求上主亦使用新按立長老,堅固他們的事奉心志,讓他們以長老的身分發揮其獨特的恩賜,與眾牧者和長老團一起同工,造福整個信仰群體。


四、為少年團FF(Friends & Flourish)計劃祈禱

永光書院的「初中友伴同行計劃」(簡稱 FF 團契),目的是幫助初中學生適應疫情下的校園生活,透過補習班、成長及多元智能活動,建立學生的正向思維,提升學生的學習動力。成長活動由教會牧者及導師舉辦,結合聖經的教導及正向教育的理念,讓學生能正面地追求成長,並且認識耶穌基督的福音。
暑期的中一FF團契約有 100 位新升中學生參加,而下一期 FF 團契將會在10月開始,現準備開始宣傳及接受報名,讓中一至中三的同學自由參與。中三的FF團契是本年的新嘗試。
祈求天父帶領更多有心志建立少年人生命的弟兄姊妹能成為此計劃的導師,以基督的愛與這些學生同行。又祈求天父帶領更多學生報名參與這個計劃,叫他們的生命得到造就。祈求主聖靈激發少年團友在新學年能持續親近神,並求神以屬靈價值守住他們的信仰生命,讓他們各種潮流衝擊之下能明辨是非,按著真理教導而活,活出生命的尊貴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