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9月第3週

一、為眾牧者預備明年大堂牧養方向祈禱

眾牧者現正密鑼緊鼓地為明年的牧養方向及具體安排作出部署。請為一眾牧者祈禱:

  • 祈求聖靈引領眾牧者的心,使他們具備屬靈洞察力,辨識教會的現況作出適切的牧養安排;
  • 祈求天父賜眾牧者智慧與能力,在新時代帶領肢體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激活各弟兄姊妹的靈性生命,以堅定的心志服侍神家,與牧者一起建立教會邁向新的一頁。
  • 祈求主耶穌以愛連繫眾牧者的心,在新舊同工交替下發揮所長,善用恩賜,帶領所牧養的群體尋求創新,活出教會的角色與使命。

二、為下週日(25/9)史家及拿家洗禮安排

9月25日是史家和拿家舉行洗禮的日子,也是受洗肢體在基督裡新生命展開的日子。祈求神保守牧者,以及負責洗禮安排的肢體們,有智慧及細心地為到事前及當天各項的程序作周詳的考慮,特別在疫情仍未穩定的情況下,能掌握如何有效地作出妥善防疫的安排。
請也在禱告中記念應屆的受洗肢體,為到自己身心靈的健康作好整理和準備,來踏入洗禮池與神立生命之約。


三、為正在尋求明年事奉方向的肢體祈禱

轉眼之間2022年過了大半,有些團隊開始招募新年度的同工。請禱告記念眾肢體的事奉的心志,求神感動、復興那些已有一段時日沒有事奉的肢體,重燃事奉的熱情,從神領受事奉的方向,且勇於回應神的召喚,好叫他們能在事奉中進深經歷神的大能;至於那些正在尋求事奉方向的肢體,求神引導他們找到合適的崗位,甚至突破自己的「安舒區」,投進以往未試過的事奉崗位,以致發掘生命的潛能服侍神,全面發揮神所賜的才幹,來服侍信仰群體,眾肢體各盡其職,同心協力地建立基督的身體,又使眾人在事奉裡一同長進,使整個群體成長起來,在愛中彼此建立。


四、為在長者福音事工的同工們祈禱

因為疫情的影響,2020至2022年的長者福音聚會需要暫停,長者福音事工的籌備小組也只能暫停運作。面對疫情持續下去的形勢,長者福音事工需要因應當前情況,構思新的佈道方法和聚會形式。
代禱事項:

  • 求上主保守麥日強牧師重組長者福音事工籌委會的工作,召喚更多有能力、有承擔的肢體加入,一同事奉。
  • 求上主賜長者福音事工的事奉肢體有創新的思維和智慧,設計出既適合長者,又能減少感染風險的佈道形式,讓新朋友能接觸信仰。
  • 長者肢體在福音聚會中以親善大使的身分接待新朋友,是長者福音聚會的重要一環,求上主帶領康柏團、康勵團和加利利團的同工,裝備長者肢體作福音大使,為主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