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2年9月第4週

一、為各家及團隊籌組明年事奉安排祈禱

求主燃點各肢體事奉的心志,積極回應各家及團隊招募事奉人員的呼籲,也願神加添智慧聰明予各家及團隊的領袖,安排接班人員並物色適合的肢體加入成為明年事奉團隊的一份子,更感染他們,以致更有活力、計劃、異象和方向去拓展明年的事奉。


二、為何西阿書聖經課程的安排及肢體參與的心祈禱

由鄧瑞強博士主講、講解〈何西阿書〉的神學信息和靈修提示的聖經課程〈破格的愛〉已於上週開課。

請為到講員鄧博士祈禱,求上主大大使用鄧博士,使弟兄姊妹能藉著鄧博士清晰、有條理和深入淺出的講解,對上主的大愛有更深刻的認識和體會,以致弟兄姊妹的生命被上主的大愛所轉化和激勵。

又請為到弟兄姊妹有熱切追求渴慕的心祈禱,求上主開啟眾人的心靈,引導眾人明白〈何西阿書〉的核心信息以及這些信息在今天生活處境中的意義。


三、為崇拜事奉肢體祈禱

崇拜主席、領詩的任務是要為全會眾設定適切的主題、設計程序,以及與一眾事奉肢體合作,將程序演繹出來。請記念主席、領詩們的靈性及創意,從構思、綵排以至演繹的整個過程,皆有聖靈的帶領,讓主日崇拜成為榮耀神、造就人的慶典。


四、為少年團的佈道會祈禱

少年團將於10月30日舉行佈道嘉年華,主題為「咩料?」當中設有不同的攤位活動,佈道會中有微電影及見證分享。

  • 求神帶領佈道嘉年華的籌委能有智慧作出預備,讓各項活動的內容及信息都能適切少年人的需要,讓少年人能認識及跟隨耶穌基督。
  • 求神興起少年團弟兄姊妹佈道的心志,讓一眾少年人火熱傳揚福音。
  • 微電影的拍攝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求神帶領參與電影製作的編劇、導演、攝製隊、演員等都能彼此同心事奉,讓拍攝及剪接都能如期完成。
  • 求神帶領各家/團隊能預備適合的攤位活動讓少年人參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