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2月4日, 2022

  • 本週三12月7日於7時30分在大禮堂會舉行實體培靈祈禱會,主題為「尊主為大的馬利亞」,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從而激發生命的突破及成長。
  • 會員大會將於下週主日12月11日下午3時正在大禮堂召開,會議議程已透過電郵發送給各會員。請各會員留意電郵,並預留時間出席。未能出席者,請務必填寫代表委任表格。各出席的會員請憑家員證在地下點名;為方便肢體,授權書已放於停車場,供未能出席的肢體即時填交。
    為配合是次會議,下週十一收款時間將截至下午1時30分,書院十一收款時間為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敬請留意。
  • 一年一度的春聯比賽又來了!為了讓弟兄姊妹更了解參賽要求及寫作春聯技巧,大堂將舉辦春聯比賽簡介會,於12月18日下午3時在44號房進行,屆時愛好文學的周健雄牧師及羅翠璧牧師會為大家現身說法,講解評審要求及分享創作心得。誠邀各位愛好創作的弟兄姊妹前來相會,一同彼此分享交流!歡迎各位在e電園報名。
  • 今年將臨期的對聯是「蕞爾(音:醉耳)小城迎主誕,歡然凱樂報天恩。」 踏入將臨期第二週,由今日起,大堂於3樓及4樓走廊,以及書院6樓及7樓開設頌歌廊及觀畫廊,鼓勵弟兄姊妹到場參觀,並透過詩歌和觀畫的靈修操練,一同懷著喜樂的情懷,記念主的降生,期待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