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牧者分享

We are a part of IPHC!

郭志榮牧師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全球禱告禁食日將會在本周三舉行,今年的主題是“We’re a part of IPHC!”(我們是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一分子!)。

總會為了今年的全球禱告禁食日發表了一份〈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宣言〉(IPHC Declarations),從七個方面闡釋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是一個怎樣的宗派。這七個「IPHC is…」是我們宗派的特質(character),是我們一向所強調和高舉的身分認同(identity)。

這〈宣言〉的七個重點分別是:

  1.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是屬於上主的,是上主國度的一部分。
  2.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積極回饋上主的恩惠。
  3.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是一個「開拓者」的運動。
  4.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是一個像以薩迦支派那樣的使命群體。
  5.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要成為萬國禱告的殿。
  6.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要擴張境界,為榮耀神而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7.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要走進世界各地的宣教工場之中。

為了配合是次的全球禱告禁食日,我們從上週三(1月4日)開始,直至本週二(1月10日)一連七天每天的「靈修默想」會默想七段相關的經文,預備我們的心,參與是次全球禱告禁食日。我們常常在代求祈禱會或每週的代禱事項中為到我們的宗派代禱,對我們宗派的領袖和各地的事工都有起碼的瞭解。今次就希望可以通過這七天的「默想」,讓我們對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所強調和高舉的價值有更深的認識和認同。

一如以往,本週三中午會有視像靈修,讓大家在禁食中從這七個向度思想神的話語,省察自己的內心,並為自己的屬靈生命而祈禱。最後以晚上有集體的祈禱會作為高潮,從以上的七個向度為整個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代禱。

願主聖靈在是次全球禱告禁食日中親自引領我們,提升我們屬靈意識,使我們有更廣闊的屬靈視野,以致我們可以從一個更大更整全的圖畫看我們自身所面對的處境。願上主賜福給眾人,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