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3年2月第4週

一、為座堂的維修保養工程代禱

永光座堂入伙至今已經超過20年,建築外牆已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壞,大堂現為翻新座堂外牆的工程進行招標工作。是次工程相當大規模,涉及整幅建築外牆、2樓小禮堂頂的卸力層及天台鐘塔。永光堂一班工程專業肢體現正協助接見相關的承辦商,祈求上主帶領他們能選出一間合適的承辦商去承接這項工程,及安排好整項工程上施工細節的安排。

為更有效地去運用永光堂的地方,大堂現考慮在地下及六樓的部分地方向政府申請進行加建的可行性。由於涉及樓宇結構、機電設備、消防安全、逃生安全、補地價等等多個範疇。祈求上主帶領牧者們及相關工程專業肢體能有智慧去籌備這項工作。

大堂正計劃安排一些有工程工作經驗帶同一些沒有這些經驗的肢體(合共6至8人)去檢查永光堂大廈內的設備及環境情況,及早發現有問題的地方,從而可盡快作出改善或處理,避免該些設備的損壞情況日漸惡化。祈求上主揀選一班有心志的肢體願意抽空去守望教會。


二、為眾肢體善用教會場地代禱

疫情繼續緩和,各項限聚措施陸續放寬或取消,教會的聚會也跟着恢復過來。座堂和書院崇拜時間的新安排,亦實施了約兩個月。

請為到座堂和書院各個場地得到適當的運用祈禱,願各家、各團隊和眾肢體逐漸適應新的崇拜運作,並善用教會的場地,恢復舉行各項屬靈聚會,讓眾肢體在疫情過後重新投入在教會的群體生活之中。


三、為書院16位場地幹事代禱
  • 請為到書院場地幹事的心志祈禱,求神幫助讓他們看重這個職分及明白它的重要性,是承擔著守望神家及教會弟兄姊妹安全的重要職事,願各人在這事奉上盡忠,每次都能妥善歸還場地給學校。
  • 書院場地幹事的年紀普遍較年輕,信仰亦有不同的進程,求神加添他們智慧去應變突發事情,並在這職分上更深經歷神。
  • 場地幹事有時會出現人手不足的情況,祈求神親自呼召更多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加入場地幹事的行列。
四、為永光堂7位場地幹事代禱

感謝上主帶領一班弟兄在工餘時間都願意為教會承擔起場地幹事之職責,他們盡忠地堅守著每晚鎖門、主日最早回來開門、為各場地打點,以及默默守護著教會的保安職責,願上主記念他們的忠心並賜恩給他們。祈求神保守各人於場幹事奉上謹慎盡忠,同心守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