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3年3月第1週

為眾肢體的教會生活祈禱代禱

今年的3月5日是青年團四家「回家日」。
「回家」就是回到自己屬靈之家,與在不同團隊和崗位的弟兄姊妹聚首,分享主愛,建立更深厚的屬靈情誼。願聖靈親自引領眾肢體藉著回家日的團契與分享,除了能堅固情誼,更能迸發新的異象,為福音使命走另一里路。

為「回家使命隊」代禱
  1. 為陳淑嫻牧師、長老、幹事及各小組組長們代禱:祈求天父讓各人在尋羊工作上發揮恩賜,並鞏固整體的靈性培育和牧養工夫,建立回家使命隊成為一群實踐召命的團隊。
  2. 今年回家使命隊將啟動與青年團合作尋羊行動,上半年會先聯絡以馬內利之家和西羅亞之家。祈求天父引領隊工幹事和兩家家長的洽談,有智慧和洞察力了解家內流失肢體的處境和需要,從而商討可行的合作模式,推動家內肢體與回家使命隊一同尋羊,為尋羊的異象作長遠的方案。
為「屬靈操練同行隊( S.E.A.T) 」代禱

大齋期即將開始,祈求神幫助屬靈操練同行隊的每位組員,在大齋期中克己節約,竭力追求基督聖道, 與主基督有更深的結連。3月12日下午,隊工會舉辦「同禱」活動,當天帶領其他團隊或家的弟兄姊妹一起參與立志祈禱,讓肢體在大齋期藉各種操練,與主同行,並以具體行動過克己儉樸的生活,將省下來的金錢,支持普世宣教事工。

為俄烏戰爭代禱

俄烏戰爭自啟動到今天已一週年,但仍未有止戰的跡象。烏克蘭人民飽受戰爭煎熬之苦,國家經濟損失極其嚴重,周邊國家的經濟和民生都深受禍害。求神看顧備受戰爭之苦的百姓,又搖動統治者的心,叫他們尋求止戰的下台階,重新走出和平的談判桌上,給兩個人民,乃至全世界喘息和復元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