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3年3月第2週

一、為大齋期及五餅二魚運動展開代禱

為期28天的大齋期操練及五餅二魚運動由今天起展開。願眾弟兄姊妹看重這成長的呼喚,用28天的時間刻意更敬虔地度日,與小組組員一起藉適切的屬靈操練攻克己身,更深體會基督捨己之愛,也致力效法這愛,積極地省吃儉用,藉著五餅二魚運動,參與在普世宣教的事工當中。


二、為肯尼亞華人永光堂代禱
  • 祈求上主賜福教會,藉不同的屬靈聚會,使弟兄姊妹的生命得牧養。藉著每一次的相聚,肢體間能在基督裡彼此扶持、造就,建立在基督裡深厚情誼。
  • 現教會也推動信徒每天朗讀聖經,願各人在讀經的過程中享受與神親近的時間,並賜各人恆心、堅持。此外,今年也成立了乒乓球小組,願上主帶領,透過運動連結肢體,也使用此小組成為傳福音的橋樑。
  • 祈求聖靈引領牧者每次的探訪相聚,以智慧的言語把神的愛和祝福帶到每位被訪的家庭或朋友中,叫他們的生命得激勵與造就。

三、為新加坡方舟教會代禱
  • 進入大齋期,求神激發各人積極操練靈命,更多親近神、省察自己的生命,透過各樣屬靈操練,攻克己身,靈命得著更新。在大齋期內,除了每天的靈修分享,同時也會舉行不同的聚會,包括大齋期禱告會、逾越節晚餐、聖週默想及受難節聚會。求神使用各個聚會,幫助弟兄姊妹更多專注於神,更深明白耶穌基督十架救贖的愛。
  • 求神看顧近日開始的啟發課程(Alpha Course),作為福傳的工具。現已有四位新朋友參與,求神幫助他們透過影片與之後的分享更深認識信仰,願意與神建立個人的關係;也為參與課程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賜下合一的心,激發他們傳福音的熱忱。
四、為金三角華人宣教事工代禱
  • 求上主記念曹淑霞長老的身體健康,藉著醫護及藥物保守她的身體健康;求上主賜莫家亮長老身心靈健壯,照顧太太的同時經歷神的同在和看顧。
  • 本堂在泰北的宣教事工,在5月份會進入另一新的階段。林藝環牧師將負責泰北事工之策劃及拓展,兩位當地傳道同工亦將在今年神學畢業後全職參與事奉,分別在巿區和鄉村定點開展福音工作。願神賜智慧聰明給林牧師,使泰北的宣教工作順利延展,更藉此激發弟兄姊妹的宣教心志,擴展肢體的胸襟眼界,積極投入參與普世宣教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