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報告] 2023年9月25日

  • 本週三9月27日於7時30分在小禮堂會舉行培靈祈禱會,主題為「一粒麥子的死與生」,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從而激發生命的突破及成長。
    9月29日禮拜五為中秋節,永光堂辦公室將辦公至下午1時,永光堂場地由下午1時起暫停開放,永光書院場地則全日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 大堂將於10月至12月的第三個主日,下午3時至5時,在永光書院六樓MPA舉行《50+靈命第二個旅程︰第二里路的風光》工作坊,由黃月英牧師主講。誠邀五十歲或以上的肢體,尤其是長老和資深肢體報名,一起學習、領悟和尋求靈命的成長,並以此裝備自己與人同行。大堂早前已個別發電郵給五十歲或以上的肢體,請以電郵內的連結報名。如肢體沒有收到報名電郵,可向大堂幹事查詢。
  • 學生父母使命隊及家庭佈道隊將於今日下午1時正在30號房,合辦活動「同行青少年精神健康路」。特別請來精神科許漢文醫生為大家講解青少年精神壓力,父母的角色。現誠邀弟兄姊妹帶同新朋友出席。
  • 敬拜讚美隊現正招募2023年12月31日晚大除夕奮興會聯合敬拜詩班員,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參與,經歷敬拜讚美神而來的喜樂,齊心以感恩和被神奮興的生命跨進2024年。詳情可參閱宣傳海報。截止報名為10月29日。如過往曾參與聯合敬拜詩班員事奉的弟兄姊妹則無需試音,但仍需填寫網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