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報告] 2023年10月1日

  • 本堂第一百卅四屆洗禮暨接納禮將於今天下午3時正在小禮堂舉行,觀禮者需憑票入座,屆時大禮堂會同步直播,未能憑票入座的肢體,請準時到大禮堂參與聚會。是次受洗肢體分別為西羅亞之家及史提反之家的弟兄姊妹,名單請留意電幕。
  • 明天10月2日禮拜一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一窺天下事暫停一次。
  • 週三10月4日於7時30分在大禮堂會舉行讚美祈禱會。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一起同心讚美神的慈愛與信實,讓讚美的歌聲永不止息。
    大堂將於10月4日禮拜三祈禱會後,於大禮堂舉行2024年牧養方向及行事曆分享會。誠邀四家牧養團、團隊幹事及導師及一眾小組組長參與,同心建立神家。
  • 下週主日是「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當天我們會透過日間的禁食靈修操練、視像節目,與下午的禁食祈禱會,同心為香港五旬節聖潔會主內一家的需要向神獻上禱告。
    當天傳道人將廿四小時禁食,鼓勵事奉肢體,如身體許可,也一同禁食18小時。各弟兄姊妹也可按自己的身體狀況作6至12小時或自訂禁食時間,並一同參與當天各項環節,作個人生命整理,為天國事工禱告。
    而當天十一收款時間會截於下午2時,而書院十一收款時間則維持不變。
  • 親子遊歷佈道隊現正招募來年同工,無論你係想一家人一齊追求靈命成長,一同事奉神,又或者有心志傳福音,歡迎大家加入我哋大家庭。報名詳情請參閱電幕或永光APP傳宣海報,截止報名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