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報告] 2023年12月31日

  • 大除夕奮興會將於今晚10時半於大禮堂舉行,進場時間約為晚上9時30分,一樓嬰兒房會開放,40號房會同步直播。誠邀弟兄姊妹當晚相約組員一起參與,一同以謙卑敬畏神的心進到神的殿,同心以敬拜讚美榮耀神,並以更新的生命邁向新一年。
  • 明天禮拜一1月1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辦公室休息,當天一窺天下事暫停一次,敬請留意。
    本週三1月3日於7時30分在大禮堂會舉行讚美祈禱會。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一起同心讚美神的慈愛與信實,讓讚美的歌聲永不止息。
  • 大堂將於下週主日舉行「幹事、組長及兒童團導師授職、差遣禮」,授予及差遣眾事奉肢體牧養的權柄和責任。請擔任組長、幹事的肢體,及各家的長老代表,在崇拜開始前30分鐘到達大禮堂,大堂將預留禮堂中間前排的座位給授職肢體。已有事奉襟章的授職肢體請帶備襟章出席,新授職者可在崇拜前到台前領取襟章,在授職環節時使用。另請事奉肢體穿著整齊的衣履出席。
  •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全球禱告禁食日」將於1月10日禮拜三舉行。大堂鼓勵眾肢體在當天按個人身體狀況與心志,自訂禁食時間。當天會有總會舉辦的全球網上代禱會,而晚上則會一如以往在大禮堂舉行禁食祈禱會。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並積極響應。全球網上祈禱會的資料將在「e電園」和「永光App 2.0」中發放。
  • 大堂將為新一年度的小組編排信格,請各小組組長清理信格,若1月14日後仍未清空,大堂將會清理信格內之物品,並不另作通知,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