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報告] 2024年1月21日

  • 今年大堂特別設計了三款精美的「利是封套裝」及「利是封福袋」供弟兄姊妹購買。
    「利是封套裝」為25元一套,內有三款精美設計利是封共21個;
    「利是封福袋」每個售價港幣58元,內有四套包括今年新設計及歷年的精美利是封套裝。
    弟兄姊妹可於今個主日起,以藍色捐獻封到十一收款處購買,憑券到六樓辦公室當值幹事領取。
    購買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
  • 本週三1月24日於7時30分在小禮堂,會舉行主顯期培靈祈禱會,主題為「彰顯基督的榮耀」,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讓基督臨格在我們生命中,好叫生命彰顯基督的為榮耀。
  • 本週六1月27日,為崇拜事奉肢體、長者福音事工事奉肢體及佈道、使命團隊幹事、組長退修日,請已報名的肢體,當天於上午9時30分到大禮堂參與退修。
  • 石屋家園將於2月舉辦《雞肋小攤會》二手市集,大家屋企係咪都有好多唔岩用但係又唔捨得掉嘅衣物呢?歡迎申請成為檔主,或捐贈9成新嘅二手衣物作義賣用途,所得收益將用作社區服務,1月28日更會在地下停車場設回收區收集捐贈衣物,詳情請參閱石屋家園網頁或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