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網上申請表格課程

《告別帶組404》組長帶組工作坊

前言

「小組」是按著上主的吩咐與要求,被呼召在一起,完成祂的召命的屬靈群體。在小組中,信徒生活在一起,活出彼此扶持、彼此鼓勵、一起承擔、互相學習、一同成長、一心興旺福音,過著合乎上主心意的團契生活。

故此,教會的團契生活,是信徒回歸上主的歷程。小組生活的關注點,當聚焦在每個成員的信仰生活,其屬靈生命的整體實踐之上。

小組運作是個大課題,是必須嚴肅、用心、慬慎對待的事奉。作為組長,你會如何經營你的小組?誠邀作為組長的你,參與《告別帶組404》(組長帶組工作坊) ,一起重拾小組牧養的重心。

目的

透過小組相聚與組員生命結連,發揮向上敬拜、向下服侍、向內團契、向外見證的小組功能,讓小組聚會發揮功效,營造小組成為屬靈、喜樂、具使命的屬靈群體。

對象

新手組長及有志做好小組牧養的肢體

課程內容

第一堂:小組生活做D乜?(理念篇)
    - 向上敬拜、向下服侍、向內團契、向外見證
第二堂: 查經、祈禱會、Outing、看戲、打波…點樣策劃小組聚會?(實戰篇)
    - PLAN (Plan、Logistics、Activities、Needs)
第三堂:當小組出現….怎麼辦?(實戰篇)
    - ANGER (Admit、Negate、Give、Empathy、Remember)
    - FACEFocus、Attention、Clarification、Expression)

上課日期及時間

日期:16/4、23/4、30/4(二)
時間:晚上7時半9時半
地點:永光堂5樓RM55
講員:梁靄庭牧師

報名表

    家員英文姓名

    家員中文姓名

    小組所屬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全新組長

    曾擔任組長

    何年?
    年數?
    家/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