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4年3月第1週

一、為各肢體能配合大堂大齋期計劃代禱。

為期28日的大齋期將於3月3日展開,求神幫助我們在大齋期認真操練敬虔,降低生活水平,參與五餅二魚運動,提升屬靈意識,支持普世宣教事工。願眾人在大齋期的操練能帶來屬靈生命品格的提升和改變,更深體會及回應基督的愛,活出討神喜悅的生命。


二、為弟兄姊妹從《格外的敬虔》中得到啟迪與幫助代禱。

為期28天的大齋期內,願弟兄姊妹善用《格外的敬虔》靈修默想小冊子,加深對主耶穌上耶路撒冷為罪捨命的默想。盼望弟兄姊妹從牧者分享中獲得啟發,從而促進對主的愛及委身。


三、為聖經班的安排和肢體的參與代禱

大堂於大齋期期間,將會舉辦「十字架與作門徒」課程,為此認識馬可福音的十架神學,救主與十架的關連,更深體會基督受難對今天作為門徒的我們之靈性提醒。
祈求天父看顧鄧瑞強博士的預備,賜他美好的精神及身心靈健壯,悉心及適切地預備課程資料,以真道餵養肢體的靈命。願聖靈激發眾弟兄姊妹渴慕神話語的心,積極報名參與聖經班,以新的向度認識基督的救恩,靈性生命不住成長。


四、為香港教會對信徒屬靈生命的培育工作代禱

信徒屬靈生命的培育,是一個成長的旅程,與神與人的關係是息息相關的。

  • 祈求天父帶領香港教會的眾牧者,能引發信徒渴慕追求豐盛的屬靈生命,鼓勵他們跟隨基督,在人生不同歷練中更認識基督,更順服基督,更有基督的生命樣式,並且遵守祂的教訓,認真地活在地上如同活在天上。
  • 祈求主聖靈不斷更新信徒的靈命,不停留於表面對真理的認知,更看重對神聖道的深度了解,建立恆切的讀經及禱告生活,透過聖靈的光照與啟迪,讓基督的生命活現出來,在世效法基督,成為溝通天地的橋樑。
  • 祈求耶穌基督時刻保守信徒的心,使他們常懷著基督的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包容與寬恕,建造和諧有愛的關係,在教會、家庭及工作場景裏,不受情緒及肉體主導,倒要展現靈性,與肢體、家人及同事表達尊重與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