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報告] 2024年3月10日

  • 踏入大齋期第二週,願弟兄姊妹在屬靈操練上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本週三舉行「五餅二魚」代禱祈禱會,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積極委身於五餅二魚運動。
    從今天開始,「望主一分鐘」亦進入第二階段,請弟兄姊妹在每天騰出兩個一分鐘,靜默在主面前。
    願我們能經過操練而變得強壯,更有愛主、愛人的力量!
  • 大堂由今天起為《基督教社群倫理》課程進行退款,請收到退款電郵的肢體,於6月30日前,到六樓辦公室向當值幹事領取退款。
  • 為幫助小孩子從小建立主日崇拜的信仰生活習慣,大堂將於本年為育有K1至K3幼兒的家庭舉行「親子崇拜」,並將於每季在30號房舉行。本季–即第一次的親子崇拜將於下週主日3月17日進行,歡迎育有幼兒的家庭攜同子女出席,一起敬拜我們天上的父。
  • 代值理會報告:感謝神的恩典,隨着疫情後的復常,教會亦已恢復正常運作。大堂鼓勵各位弟兄姊妹親自到六樓十一收款處繳交奉獻,以具體行動表達對神及教會的委身。
    由4月1日開始,郵寄奉獻或把奉獻投入奉獻箱內之特別安排將會取消。敬請留意!
  • 「小組」是按著上主的吩咐與要求,被呼召在一起,完成祂的召命的屬靈群體。作為組長,你會如何經營你的小組活,出彼此扶持、同心興旺福音,過著合乎上主心意的團契生活。?誠邀新手組長及有志做好小組牧養的肢體,參與四月份一連三個週二晚上舉行的《告別帶組404》組長帶組工作坊,一起重拾小組牧養的重心。詳情及報名請登入e電園。
  • 如果你想知…性教育應該响咩時候開始最為合適?究竟父母要點同孩子們談及性教育,先可以讓孩子正確了解性?歡迎你參與由本堂與關繫舍合辦,於下週3月17日禮拜日3點於關繫舍舉行家長性教育講座《「性」在起跑線》,到時會由資深社工黃雅芳姑娘同大家探討「如何與幼兒談性?」呢個課題。報名詳情請參閱e電園內的海報宣傳。
  • 關懷‧佈道‧信望愛今年繼續為認知障礙症照顧者舉行聚會。第一次聚會「健腦活動」將於3月31日舉行,如你或身邊的肢體需要照顧認知障礙症患者,誠意鼓勵你透過海報的QR Code報名參與互助小組的聚會,一同經歷在神家中愛的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