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報告] 2024年4月7日

  • 於3月份以空封形式作捐獻的肢體,可於本週起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以支票或現金形式補回款項,並請留意無需再填寫任何奉獻封。
    五餅二魚運動已於上週完結,請肢體將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予小組組長,組長可於本週起將集齊的款項及饑饉卡放入藍色捐獻封內,註明「饑饉卡」,交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如使用電子饑饉卡,繳交時請註明「提交編號」。
  • 4月10日週三晚上7時30分於小禮堂舉行培靈祈禱會,主題為「想起」,誠邀弟兄姊妹踴躍出席,加深對主耶穌復活生命的思考。
    下週日4月14日為青年團四家「回家日」,十一收款時間會於下午1時截止,而書院十一收款時間則維持不變。
  • 「小組」是按著上主的吩咐與要求,被呼召在一起,在小組中完成祂的召命。作為組長,你會如何經營你的小組呢?誠邀新手組長及有志做好小組牧養的肢體,參與四月份一連三個週二晚上舉行的《告別帶組404》組長帶組工作坊。詳情及報名請登入e電園,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10日。
  • 2024年拿撒勒之家回家日將於4月14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正在永光書院禮堂進行,當天1時30分及4時正都有茶點、小食在書院有蓋操操場供弟兄姊妹品嚐。4月14日,大家預留呢一日一齊回家喇。
  • 經歷了幾許變遷,蒙神恩引領,史提反人的悉心支持,使得史提反之家茁壯成長。在此,我們感謝神,多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陪伴。4月14日,史提反之家將迎來45週年感恩慶典宴席,誠邀各史提反人,攜家帶眷同歡共慶,共同見證神的恩典。讓我們銘記過往的蒙福,期待未來的祝福。史提反人,我們繼續啟航了,同心炒熱史提反。遊輪碼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