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4年4月第1週

一、為肢體在復活期中,能以大齋期的操練成果叫屬靈生命成長代禱

復活期已經開始,求天父帶領眾弟兄姊妹能將大齋期操練所建立的屬靈習慣延續,追求屬靈生命的成長。又求天父帶領眾人能投入在復活期的屬靈操練與聚會,體會基督復活的喜樂,並積極地為復活主作見證!


二、為下週主日「回家日」四家的籌備及肢體的投入及積極參與代禱

青年團四家的「回家日」將於下週(14/4)舉行,而四家舉行的地點和形式都不相同,盡展各家獨特的屬靈氣質。各家的牧者、家長和籌委正積極作最後預備,讓家內的肢體、身在各團隊或部門,及少年團事奉的肢體可以一同「回家」,眾「家員」聚首一堂,在愛的團契中分享生命。求神記念各家能藉「回家日」連繫整家,也藉此堅固眾人對教會的歸屬,激發眾家員追求信仰生命成長,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事工,為神國的擴展而奮力投入。


三、為小組組長培訓課程《告別帶組404》代禱

「小組」是按著上主的吩咐與要求,被呼召在一起,完成祂的召命的屬靈群體。在小組中,信徒生活在一起,活出彼此扶持、彼此鼓勵、一起承擔、互相學習、一同成長、一心興旺福音,過著合乎上主心意的團契生活。

大堂將於4月16日起,一連三個週二舉行《告別帶組404》(組長帶組工作坊),求神激勵有心志建立小組的組長一起參與,好叫組長們更深了解小組當有的功能,營造一個屬靈、喜樂及具使命感的屬靈群體。求神也賜負責主領的梁靄庭牧師有智慧地預備適切的課程資料,讓組長們得着裝備與屬靈餵養。


四、為復活期慶典的環節:「講說神國的事」代禱

主耶穌在復活以後與門徒一同出入,一同吃喝,「講說神國的事」(徒一3),有四十天之久,其重要性在於以復活的身體證明神恩典的真實,也好裝備門徒在世延續天國的使命。求主賜福給復活期內在永光堂及永光書院舉行的40場筵席,讓弟兄姊妹及牧者們可以藉著愛筵增進情誼,並一起藉著〈馬可福音〉及〈約翰福音〉的復活敘事,更深認識主耶穌復活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