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2 年 五月第二週代禱事項

  1. 主理主教卡本特博士(Ronald Carpenter)公佈因健康理由,將於本年7月19日離任,並由副主教德亞瑟博士補上主理主教的位置。卡本特博士患上皮膚癌,一直接受治療,由於因療程而來的副作用嚴重,康復前景未明朗,卡本特博士認為退位是對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最負責任的決定。
    請為卡本特博士的健康禱告,求上主在治療過程中一直帶領他和他的家人;又為總會整體的發展禱告,由於德亞瑟博士補上主理主教位置,差傳部長便要另覓人選,求上主讓這次高層人事調動交接順利,並對事工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2. 本月份永光堂開展了兩組「門徒靈修操練」課程,由黃月英牧師帶領合共約80多位肢體進行9次的操練,出席者為30歲以上的洗禮肢體,求上主藉課程幫助弟兄姊妹建立與上主相交的生活習慣,建立合乎神心意的生命品格,以致作出榮耀神的人生取向。
    而6月份將開辦由潘耀倫牧師主講的「我們在天上的父」主禱文課程,逢禮拜二進行,課程將幫助肢體們認識〈主禱文〉的信息、神學,以及以主禱文為素材的靈修方法。
    7月中黃月英牧師將開辦「使徒行傳」課程,四個課堂主題包括:《弱勢群體的發展及強勢信仰的宣講》、《使徒的權柄的建立與初期教會群體的形成和拓展》、《聖靈的加力與初期教會信徒的集體見證》和《神子民的國度與普世宣教使命》,並需於6月17日呈交課程資料。求上主保守黃牧師和潘牧師有智慧和充足的時間預備課程資料,能帶領參與課程的弟兄姊妹進深認識真理,使弟兄姊妹的生命得著更大的成長與造就。
  3. 大堂支持的新加坡方舟教會於5月13日舉行首屆洗禮,有兩位姊妹受洗,黃月英牧師會親自到新加坡主持洗禮,並藉此行了解方舟教會的事工發展及跟進註冊事宜,並探望本堂派至當地讀書及協助方舟事工的兩位神學生林燕燕和羅翠璧。今次隨行的還有莫家亮值理夫婦和劉鳳蓮幹事,求上主保守他們行程上有平安、順利,並藉是次探訪、交流激勵當地的同工與信徒。請繼續記念方舟教會的發展,願神的話觸摸當地華人的內心,叫得救的靈魂天天增加。
  4. 今年暑假大堂將舉辦三個內地教會探訪團,包括6月14-18日的廣東省揭陽市教會探訪團、7月6-13日的四川省彭州教會探訪團,及7月14-18日廣東省興寧市教會探訪團,三團共約90位參加者,全都是少年團的導師、助導及小羊,求上主保守各團的籌備工作,願此行能與內地信徒多作交流和分享,擴闊少年人的心胸眼界,並激發他們日後對祖國的福音事工作出更深的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