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 月 13 日, 2012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香港區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5月15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6月份將推出「我們在天上的父」——〈主禱文〉靈修課程,潘耀倫牧師將與弟兄姊妹深入地了解〈主禱文〉的豐富信息,每堂均有以〈主禱文〉作靈修操練的時段,務求以不同形式的屬靈操練,加強弟兄姊妹禱告的生活。課程由6月5日起一連四個週二,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在永光堂一樓大禮堂進行。課程無須報名,歡迎全堂肢體出席,一同學習和操練!
  3. 信望愛關懷探訪隊、運動佈道外展隊(SPORT)、創意康樂佈道隊(Re-Creation) 及綠色佈道隊將於7月22日合辦全人健康關懷日,透過是次活動提高弟兄姊妹對身、心、社、靈健康的關注,建立以靈性為基礎的健康生活習慣,從而達致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人生。歡迎弟兄姊妹攜同家屬及朋友一起參與,以共度一個健康、輕鬆、歡愉的下午。詳情請參閱稍後的宣傳。
  4. 由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主辦第二屆「長者全人豐盛生命學堂」課程,將在5月26日推出「古今遊樂一天遊」,暢遊鐵路博物館、龍躍頭文物徑及屯門紅樓、香港機場展覽館並享用流浮山海鮮餐。歡迎弟兄姊妹邀請父母及長者參與。詳情請留意宣傳海報及課程單張,亦可向李潔芳幹事查詢。
  5. 5月20日(下週主日)下午三時,杏林街永光堂一樓大禮堂會舉行《啼笑恩源》福音聚會,是次聚會由一班長者弟兄姊妹當家作主,聚會內容包括福音粵曲、A Cappella(清唱)表演,並有潘耀倫牧師分享信息,歡迎弟兄姊妹邀請父母、長者和朋友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