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2 年 五月第三週代禱事項

  1. 請為到將於7月8、15、22日連續三個主日下午舉行的少年團暑期聖經班代求。是次聚會的目標為幫助少年人學習過聖潔的生活,除了主題分享、分組查經外,更會有具體的禁慾操練(包括節制飲食、娛樂及脫離壞習慣)及為父母禱告四十天的代禱行動配合。願上主使用是次聚會,興起少年團友對神的愛慕及對聖潔生命的嚮往,激發各人矢志成為純潔、可被神使用的器皿。
  2. 信望愛關懷探訪隊、Sport、Re-creation及綠色佈道隊將於7月22日合辦一個暫名為「全人健康關懷日」之健康推廣日,目的是宣揚「全人健康」的信息,提高弟兄姊妹對身、心、社、靈健康的關注,建立以靈性為基礎的健康生活習慣,從而達致一個健康的基督徒人生。
    當日將透過多種不同的運動(三項鐵人、Kick-Boxing、親子競技、跳繩、健康球Fit Ball)、中西醫講座、健康情緒的講座、攤位遊戲、環保產品DIY、健康飲品示範,以及靈性操練等豐富節目。請同心為到聚會之宣傳和推廣工作,以及負責製作宣傳片、海報、當天派發的小冊子之各同工祈禱,求神賜予他們智慧、精神,彼此協調,有效地商討及統籌各項細節,好把整個活動成為一個馨香的祭獻給神。
  3. 請為少年團新團契模式的兩個單位祈禱。拿細耳團在6月16日將舉辨「DSE/A-LEVEL學生——職業生涯發展研討會」,求上主使用此研討會,讓更多少年人回到教會,在導師的引導下,能正確地反思人生,也提高他們對職業發展的自我認識,並定下結合職業發展計劃的聯招及非聯招的申請策略。另外,現有十多名中學生參與拿細耳團舉辦的補習班,求上主使用各導師,使他們能以基督的愛接觸他們,以愛吸引他們回到教會。
    麥子家園在歷奇更新小組(RAT)的協助下,將於5月27日舉辦首次野外體驗日。希望透過觀察西貢海岸的景色,讓少年人學習如何欣賞上帝的創造外,亦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能吸引更多少年人參與團契。求上主保守當日有美好的天氣,負責的弟兄姊妹有智慧去安排活動的各項事宜,以及使用此活動成為接觸新朋友的契機。
  4. 永光堂傳道人及神學生將於5月28-29日(禮拜一至二)於上水樂靜院進行兩日一夜的事工會議及退修會。是次退修會目的是讓牧者集體為教會的事工作退省檢視,並為2013年的牧養及事工作磋商與計劃。求神保守聚會的籌備有順利,讓眾牧者透過退修會能靜中得力;又求神賜下異象,讓牧者能按著神的心意定下來年發展方向及計劃,能造就及建立弟兄姊妹的靈性生命,齊心拓展天國的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