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2 年 四月第三週代禱事項

  1. 請繼續為屯門堂短宣隊的組成代禱。原本期望在本年四月差出的屯門堂短宣隊因為仍未有足夠的弟兄姊妹作出回應(目標為七至八人),至今仍未籌組完成。求上主親自感動合資格肢體的心,使他們願意離開熟悉的環境,協助屯門堂拓展少年福音事工。願他們透過為期兩年的事奉,達致進一步的成長。
  2. 信望愛關懷探訪隊、Sport以及Re-reation將於7月22日合辦一個暫名為「七巧健怡坊」之健康推廣日,目的是宣揚「全人健康」的信息,透過是次活動提高弟兄姊妹對身、心、社、靈健康的關注,好能建立以靈性為基礎的健康生活習慣。請同心為到陳淑嫻牧師、張勁宣教師、負責籌委同工,以及當天其他有份負責講座的單位:輔導部、靈修部以及講員李澤民醫生、陳國樑中醫師、郭燕儀姊妹(社工),並負責各項宣傳構思和推廣工作之梁藹庭值理及吳先瑩姊妹祈禱,求神賜予各人精神、智慧、能力,彼此協調、構思,有效地商討及統籌各項細節,讓整個活動成為馨香的祭獻給神。
  3. 請為到各佈道隊工能有效地實踐大使命祈禱。大部份隊工經過三個多月的磨合,各項佈道計劃已經如箭在弦,求上主帶領各佈道隊工的弟兄姊妹能上下一心、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在生活逼人的處境中,也能靠著神的大能,為福音對象多走一步,將神的愛帶給未信的人。
  4. 大堂將於五月份舉行名為「拆得掂」的小組動力課堂,內容主要是讓組長了解小組生活常見的問題、困難,繼而提出拆解方法,還有回應燙手組員的方式。請禱告記念課堂的預備,求上主賜福及使用課堂裝備組長,幫助組長有效地掌握小組的動力,用屬靈的態度並運用一些技巧去回應小組生活出現的問題,以致更好地建立小組組員的默契,使小組成為彰顯神愛的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