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2 年 五月第四週代禱事項

  1. 請在禱告中記念各小組組長,加添組長有智慧和能力,帶領小組繼續朝著年初所訂立的成長目標奮進。除了傳道人與組長查經或屬靈操練外,大堂將於6-9月期間展開「神造型人」的組長課程,以小組形式進行課堂,既是裝備組長去事奉的課堂,也是幫助組長整理個人生命成長的旅程。此外,亦有小組動力課堂(二):「好在呢眼望真」。祈求神使用這些聚會,使組長有不斷學習和更新的機會,建立蒙神喜悅,能夠彰顯神愛的小組。
  2. 少年團10月佈道會的預工已經展開,5月27日(本週日)為整個佈道會的啟動禮。祈求神使用該聚會,讓每個參與的少年人亦被佈道會的異象感染,由現在起努力裝備自己,成為一個表裏如一的基督徒,藉生命見證將上主的愛向身邊的人傳開。此外,佈道會的話劇大綱正在編寫中,祈求神讓所負責的肢體能創作一既能迎合當代少年人的口味,又能藉此將福音信息傳遞給他們的故事。
  3. 請為到肯尼亞華人永光堂祈禱。求神使用現時每兩週一次的姊妹團契,能成為一個互相守望、鼓勵和生命彼此造就的一個屬靈團契。又記念教會現時長期居留的華人信徒能有追求屬靈生命成長的心志,懂得以神家的事為念,作未信主的人的榜樣,用實際行動回應上帝。最後請記念週六的球場佈道,求神賜我們和信徒能有技巧地藉此結識更多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