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 月 27 日, 2012

  1. 2樓小禮堂外牆油漆工程仍在進行中,為確保施工期間場地使用的安全,從今天起至8月26日起的共15個主日,晚堂崇拜將改於30號房進行,敬請留意。 此外,除非弟兄姊妹參與已獲批准使用小禮堂進行的活動,否則請勿到2樓平台範圍及小禮堂活動,多謝合作。
  2. 本堂2012年度堂議會會議,將在10月7日(禮拜日)舉行,詳細內容的信件已備妥,敬請各位堂議員向所屬的青年團之家索取。 派發地點及時間請留意電幕或附頁報告。
  3. 本堂第九十一屆洗禮暨接納禮將於今天下午3時正於永光堂2樓小禮堂舉行,觀禮者需憑票入座。而未能憑票入座的肢體,屆時可到大禮堂觀看同步直播。是次受洗肢體為史提反之家的弟兄姊妹,名單可留意崇拜附頁。
  4. 6月份將推出「我們在天上的父」——〈主禱文〉靈修課程,潘耀倫牧師將與弟兄姊妹深入地了解〈主禱文〉的豐富信息,而每堂均有以〈主禱文〉作靈修操練的時段,務求以不同形式的屬靈操練,加強弟兄姊妹禱告的生活。課程由6月5日起一連4個禮拜二,晚上7時30分在永光堂1樓大禮堂進行。課程無需報名,歡迎全堂肢體出席。
  5. 6月份至9月份將有神造「型」人的小組組長課程,課堂共有七節並將以每組不超過15人的小組形式進行,讓組長透過課堂、小組互動體驗及生命分享去學習。現任小組組長可到六樓隊工桌或地下升降機大堂索取報名表。填妥表格後請放入6樓藍韻思幹事信格或投入地下升降機大堂的收集箱。各組長亦可登入永光堂網頁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17 日。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聯絡藍韻思幹事。
  6. 內地學生事工M&M將於6至7月舉辦廣東話班,為新來港的內地青年提供學習廣東話和接觸福音的機會。課堂將於6月2日至7月14日於永光堂舉行,費用為200元正,出席率達8成的學員可退回150元。有意參加者請將姓名、電話及電郵地址交到3樓M&M隊工信格或電郵至mandarin.missio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