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的邀約每週代禱事項

2012 年 6月第1週代禱事項

  1. 暑假將至,少年團現正籌備以下數項培訓及佈道活動:1)實習助導計劃:在七至八月培訓新一代領袖,裝備他們去承擔少年團的牧養事奉;2)中一新生暑期班:為永光書院中一新生舉辦適應學校及個人成長的課程,並向他們介紹信仰及教會;3)一連三個主日下午的聖經班:以神的話引導少年人追求聖潔,抵抗試探;4)不同大小型式的暑期福音佈道活動:以吸引新朋友持續返教會認識信仰,及讓少年人委身事奉;5)退修會或生活營:讓少年人過集體敬虔的生活,以親近神及追求靈性生命成長。
    請為這些培訓及佈道活動的籌備與進行定期禱告守望,求上主激發更多少年人參與這些有益的活動,善用光陰,並藉這些聚會得到造就,靈命上有成長。
  2. 暑假期間,兒童團將舉辦一連7個週六的「千奇百趣健康班」,讓小朋友認識主耶穌賦予我們的健康生活,依次為「至叻小人類」健康體能測試、「小食多滋味」製作健康美食、「I BODY 愛身體」戶外參觀、「憤怒鳥變新」情緒工作坊、「運動總司令」北潭涌日營、「生命的法寶」佈道會,以及「我的24-HOUR」完結篇。屆時將以不同的團隊遊戲及戶外參觀吸引小朋友投入活動,讓小朋友體驗依靠天父的健康生活。請為暑期活動的籌委祈禱,求上主賜他們智慧及創意,努力預備每個暑期聚會,以活潑和生動的手法帶出聚會的主題信息。又求上主親自引領更多未聞福音的小朋友藉聚會認識主耶穌。
  3. 7月22日為「全人健康關懷日」,目的是提昇弟兄姊妹對「全人健康」的認識及關注。聚會時間為2:30-5:00pm,由地下停車場、三樓、四樓及五樓均設有由不同隊工舉辦的運動示範及體驗、親子競技、父母教養工作坊、中西醫療專題講座、環保手作班、健康情勢認知講座等等。(另有更詳盡資料請參看各樓層海報)請為各參與的隊工及負責的弟兄姊妹祈禱,求神賜他們力量及智慧去預備各個項目,並能有效地將有關「全人健康」的知識傳遞,使各參與的弟兄姊妹及新朋友能夠坐言起行,關注自身的「全人健康」發展,最終能夠更愛神及更愛人。
  4. 卸力層油漆、小禮堂外牆及十字柱噴石翻新工程已於5月初展開,預計於8月中完成。現時棚架搭建已完成,正進行牆身表面清洗工序,預計6月中開始油新油漆及噴新噴石。由於有關工程需高空工作,求上主保守工友的安全及保守工地監工能有效地執行工地的安全措施。亦求上主保守工程往後的進度仍可按時完成,並承建商能切實按物料供應商的要求施工,以保障物料的質素及耐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