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 月 3 日, 2012

  1. 由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舉辦之「有愛糭有情」端午探訪活動將於6月10日舉行,肢體親手編織了精美的「福音糭子掛飾」,此掛飾除了作探訪之用,亦預留了少量,讓弟兄姊妹致送給父母或作傳福音給長者之用。如欲索取「福音糭子掛飾」及端午節福音賀卡的肢體,請填妥表格交回6樓李潔芳幹事信格,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 2012年度少年團實習助導計劃現已接受報名,凡有志於牧養及培育少年人跟隨主的家員,請於6月17日前報名,參與者需出席6月24日的簡介會。詳情請參閱有關海報,或於六樓隊工桌索取報名表格。
  3. 信望愛關懷探訪隊、運動佈道外展隊、創意康樂佈道隊及綠色佈道隊將於7月22日下午合辦「全人健康關懷日」,當天的活動會在本堂地下停車場、小禮堂及三至五樓各樓層及班房進行,透過不同的運動、講座及攤位遊戲等等,務求以不同的形式提高弟兄姊妹對身、心、社、靈健康的關注。歡迎弟兄姊妹攜同家屬及朋友一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