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

聖化時間

聖化時間

── 讓神的話語從一天之始到一日之終,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上班時

懶床時……

我的靈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詩五十七8)

趕路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哈三19)

塞車時……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賽四十三16)

上午工作

遲到時……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太五37)

眼瞓時……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箴六9~11)

肚餓時……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上帝,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徒二44~47)

無心工作時……

人在日光之下勞碌累心,在他一切的勞碌上得著甚麼呢?因為他日日憂慮,他的勞苦成為愁煩,連夜間心也不安。這也是虛空。人莫強如吃喝,且在勞碌中享福,我看這也是出於上帝的手。(傳二22~24)

收到新「柯打」時……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

取回批出的工作報告時……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地聽,慢慢地說,慢慢地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上帝的義。(雅一19~20)

決定不了去哪裏吃飯時……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傳四9)

午膳

當值時……

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隨時聆聽別人的意見,不急急於發言,更不要輕易動怒。(雅一19;現代中文譯本)

進食時……

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提後四2中)

結帳時……

我只專心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追求前面的事。……無論如何,我們要依照我們一向所遵循的規矩向前走。(腓三13下及16;現中)

即將遲到時……

你們應當悔改!(太四17下)

下午工作

飯氣攻心時……

你們為甚麼睡覺呢?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路廿二46)

想放棄時……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三十20~21)

受逼迫時……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10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十二9~10)

下班後

放工時……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一二一8)

進修時……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林前十五58)

晚飯時……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詩一二八2)

照顧子女時……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一二七3)

睡覺時……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箴三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