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2 年 6月第2週代禱事項

  1. 由信望愛關懷探訪隊,以及輔導部合辦暫名為「腦退化症」講座,將於8月26日(主日)下午在永光新堂舉行。講座主要分四部份:(一)認識了解腦退化症;(二)家屬所面對的問題及壓力;(三)照顧同行小貼士;(四)牧者分享及回應。請為當日的講員曾寶玲牧師、以家鍾淑芬長老(護士)、以家張安柱弟兄(心理學研究學者),以及分享見證的姊妹陳金愛(西家)祈禱,求神讓他們能有效地帶出相關信息,幫助肢體們照顧家中患有腦退化症家屬。
  2. 青少年福音隊工拿細耳團將於六月份舉行兩場升學、選科輔導工作坊,對象分別為高中生(特別是應屆中學文憑和高考考生)、中三學生及各家長。高中升學輔導工作坊將於6月16日舉行;中三選科輔導工作坊的則於6月23日舉行。另外6月的團契,包括「玩轉身後事」(10/6)探討生死問題,「發現中、上環」(17/6)到訪文化古跡及特色店鋪。求神帶領更多青少年認識信仰,並幫助導師們以愛心和智慧帶領青少年認識自我、建立人生方向。
  3. 大堂於2012年6月21日至6月24日(禮拜四至禮拜日),舉辦台中旅行團,助參與的弟兄姊妹擴濶分享交流圈子,與志趣相投者建立主內情誼。請為負責是次旅行團的陳淑嫻牧師、兩位史家家長(周永煒弟兄、張佩群姊妹),隊工幹事(何頌賢弟兄),以及參與肢體祈禱,讓弟兄姊妹在美好的環境下坦誠地分享生命,為彼此造就的情誼建立屬靈生命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