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2月第2週

一、請為拍拖肢體和拍拖保母祈禱:
「關係拆毀容易建立難」,請為戀愛中的弟兄姊妹祈禱,特別記念準備結婚的肢體,他們在籌備婚禮的緊密過程中,又涉及雙方的原生家庭,常會挑戰彼此的價值、信念及原則,容易造成衝擊,甚至影響婚後的生活。求神使用各拍拖保母,叫他們能主動關顧受保的弟兄姊妹,敏銳地覺察到他們的需要,作適切的屬靈守望。

二、請為兒童事工祈禱:
請為兒童團及小伯利恆團契(週六)的導師代禱,求神賜給各導師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與能力,教導小朋友聖經真理,以生命感染他們,讓他們自小認識基督。亦求神帶領各導師屬靈生命的長進,緊緊跟隨基督,好讓各導師能成為小朋友的榜樣,帶領小朋友作主的門徒。

三、請為新苗事工祈禱:
新苗主日學兒童為小五、小六學生,於升往少年團契前之階段作預備,幫助孩子投入崇拜,學習在群體中互相合作,於日常生活中遵行聖經的教導。感謝神為新苗主日學預備一群資深肢體同工在前線接觸少年人。願上主賜智慧及愛心給同工們,一同為教導教會下一代而齊心努力。
2016年新苗主日學以「少年團初體驗」為課程骨幹,盼望此課程能顧及小羊升團的實際需要,預備他們在升上少年團前,已作好相關的準備。

四、請為拿細耳團祈禱:
2016年拿細耳團的主題為「尋找屬靈路向,繼續向花生說不!」,期望今年小羊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基督信仰,不但對拿細耳團有歸屬感,並繼續學習事奉主及成長!本年主題由導師小羊共同訂立,「食花生」乃為潮語,代表旁觀者,「向『花生』說不!」即謂不作旁觀者,要積極投入參與事奉。現時拿細耳團正牧養約50名初中至大專的小羊,代禱事項如下:
1. 2016年度共有3位長老及15位導師,求主讓他們有美好靈性、愛心和勇氣,能與小羊進行生命對談,帶領他們一同成長。
2. 在小羊的屬靈生命上,求上主幫助小羊對信仰提起興趣,認識主及自己;又興起已信的人,扶持初信的人,實踐以神話語為中心的信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