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一同成長

文:方家敏、馮啟初/兒童團

感謝神,讓我倆在兒童團度過十多年的事奉生活,當中點滴,盡見主恩豐足!

我倆藉著在主日學與孩子們一起唱詩歌、聆聽聖經故事、讀金句……等活動,把福音種子安放在小孩子的心中,讓神的話語在他們心中發芽成長,以致他們長大後能堅守自己的信仰。眼見兒童們由牙牙學語到開聲為別人禱告,由未能認字到能念讀聖經,真的感謝神讓我倆有份參與孩子們的成長,透過小小的事奉來祝福別人!

在祝福別人的同時,我倆也是被祝福的一個!在這些年頭,我倆認識到一群盡心於兒童事工的弟兄姊妹,一同建立屬靈的情誼,一同追求生命的成長!更讓我倆感恩的,就是神讓我倆在事奉中彼此認識,學習愛的功課,一同進入婚姻。

就在我們結婚當天,有一位我們以前教導過的小朋友今天已成為大學生,來了觀禮並送上祝福。雖然已很久沒有聯絡,但她卻沒有忘記我們。感謝主!讓我倆的婚姻有福音的果子為我們送上祝福!

儘管我倆已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但仍十分熱切地期待著每一次事奉的機會。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只要你願意為孩子們付上多一點的時間,願意參與在與小孩子生命結連的事奉,深信你獲得的遠比你付出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