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 月16日

  1. 圖書部現招募2017年度部份時間同工,為期兩年,詳情可參閱海報,有心志於書籍處理及圖書館事奉的永光堂家員可於五樓圖書部索取申請表,如有查詢,可與圖書部當值同工或鄭善恒幹事聯絡。
  2. 敬拜讚美隊現正招募2017年同工,誠邀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報名加入,與我們一起推動教會的敬拜讚美事工,一同以喜樂的心去事奉神。報名表格現已擺放於六樓隊工桌,詳情請留意各層電梯大堂宣傳海報及LCD電視。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20日,填妥的申請表請投進6樓的報名表收集箱內。
  3. 信望愛關懷支援隊現正招募具關懷與佈道心志、有團隊精神的同工加入。有心志於「病患關懷」、「策劃健康推廣」或「為長期病患者及其家屬照顧者提供支援」(即照顧者同行團契)服事的弟兄姊妹,請到六樓隊工桌上索取「信望愛事奉申請表2017」,填妥後,請放入六樓隊工桌上之信望愛收集箱內。截止報名日期:11月20日。
  4. 拿細耳團(M.A.D)現正召募2017年同工,M.A.D. 是 Make a Difference 的意思,期望透過新穎及與眾不同的團契模式,更適切地牧養新一代青少年,並建立第二代的教會接棒人。誠邀對少年人牧養有心志的肢體加入牧養團隊,請於新堂6樓隊工信格索取報名表,填妥後交回信格或電郵至海報上電郵地址。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20日。
  5. 雅比斯團將於11月12日,禮拜六下午4時至時在於永光堂30號房舉辦名為“為食攝影”活動。當中會有教授拍攝食物技巧和愛筵等環節。費用為60元正。歡迎各弟兄姊妹帶同新朋友出席。報名方法和詳情請參閱電梯大堂海報。或可於下週主日到設置於停車場的counter內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