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7年1月第3週

我們在天上的父,

我們喜歡這樣稱呼祢,因為我們喜歡成為祢的兒女!世人因為罪,無論在哪一種關係中,總不能完全地愛,但祢對我們的愛卻是完全的!因為祢是至聖者,是獨一的神,我們為了讓人認識祢的神聖,便要活出聖潔的生活,從那些與祢心意不符的潮流、文化、玩兒中,將自己分別出來歸祢;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世人以軍事力量劃定國界,更因為慾望而想擴張版圖,但祢的國度是和平的國度,在那裏,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所以,願祢的國降臨;

人的目光太短淺,人的心意也太狹隘;而祢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祢的道路也非同我們的道路;所以,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叫我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好讓我們能牢記:一切勞碌所得來的,無非是出於祢恆常的供應。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在我們免別人的債時,讓我們體會到其中的難處,好叫我們在領受祢的赦罪之恩時,明白那是何等貴重!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求我們脫離凶惡;因為那惡者太狡猾,也太兇猛,而我們卻不免會有不能警醒、謹守的時候。

父啊,看顧我們本週的生活。願我們在屬靈爭戰上顯得剛強,在與人相處時顯得溫柔,在履行職責時顯得忠心。如此,我們必能發現祢的恩典和祢的同在,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