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 月14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三個區會的牧者將於5月16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5月17日(本週三)晚上七時半,於大禮堂將舉行復活節期第二次專題祈禱會,主題為「永生」。因基督的捨身拯救,人的生命才得以重整、再生,有力面對人生,並帶著基督的能力逐步走向永世。請弟兄姊妹踴躍出席,一同默想這寶貴的訊息,一同敬拜賜予永生盼望的神。
  3. 運動佈道外展隊-以諾小組舉辦的星級教練計劃,鼓勵了眾肢體恒常運動及傳福音的心志。本週四(5月18日) 晚上7時30分,於彩虹斧山道運動場進行的星級教練計劃,主題為「一瞬間的堅持」,邀請到有十年跑馬拉松和垂直跑經驗的莫亨健弟兄,同大家分享怎樣預備參與馬拉松比賽及介紹運動攝影的知識。誠邀弟兄姊妹及新朋友一同參與。以諾小組定期在週四晚上有跑步訓練,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4. 2017年靈操之旅 – 6月份主題為「屬靈寶藏 耶穌會神操初探」,由客西馬尼園主辦,歡迎各青年團家員以個人或小組名義參加,截止日期為5月14日,報名表格可於六樓隊工桌上索取,並可於客西馬尼園facebook專頁或以電郵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