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 月8日

  1. 10月11日(本週三)晚上7時30分為大堂祈禱會,主題為「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代求的行列,為教會擺上祈禱,在禱告中參與天國的事工。
  2. 關懷•佈道 信望愛現正招攬具關懷與佈道心志、有團隊精神的同工加入。有心志於「病患關懷」、「健康推廣」、「為長期病患者及其家屬照顧者提供支援」(即照顧者同行團契)或「尋羊關顧」服事的弟兄姊妹,請到六樓隊工桌上索取事奉申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19日。
  3. 神重視且喜悅人向祂所呈獻的敬拜;神不斷的尋找願意委身於敬拜祂的信徒和教會。因此,在推動敬拜的事奉上極需要弟兄姊妹的投入和委身,以斯拉敬拜隊現正招募2018年事奉同工,事奉要求及報名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及六樓隊工桌上之單張,截止日期為2017年11月26日。
  4. 兒童團現正招募2018年度兒童團導師,歡迎有心志服侍小朋友的家員申請。現時,兒童團每個主日約有450名小朋友,你的委身加入能造就更多兒童將來成為主的門徒。請不要再猶疑,盡快填妥報名表格,交到6樓兒童團信格,詳情請瀏覽各樓層之宣傳海報或向兒童團導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