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月12日, 2018

  1. 關懷‧佈道 信望愛「身體檢查知多少」健康推廣聚會,將於今日下午2:30,在53號房舉行。講員為外科專科顧問醫生李澤民弟兄,講座內會為大家講解身體檢查的重要性,如何以自己的健康狀況、生活習慣、家族遺傳疾病、個別體檢的風險等,選擇合適的體檢計劃。歡迎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參與。
  2. 神棋種子將於8月19日在下午 2:00 – 5:30,舉辦名為 “神棋時刻”,透過賞玩桌上遊戲去分享福音信息。是次活動費用全免, 誠意邀請弟兄姊妹帶同未信親友一同參與。報名方法請參閱新堂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3. 都市人生活繁忙,很容易患上痛症。故此,石屋家園將於8月25日與9月1日舉行「痛症治療簡介班」,由筋傷整脊高級治療師教授快速鬆懈肌肉疼痛的手法、運用Foam roller 快速安全地鬆解脊椎及腰肌崩緊的方法,幫助作為「城市人」的你和我鬆一鬆,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有興趣之肢體可致電石屋家園或到石屋的網站報名參加。